二黑啥时候原谅我

|・ω・`)更新不打tag
|ω・`)看上去是bg其实是bl哟
|・`)点人只面向亲友和粉
|・ω・`)不是点文是点人,不会接梗的
|`)随便啦

永恒英雄曲

伞哥以及其他已便当角色吐便当系列
非be但他还是死了
乱七八糟系列

其实一开始想写超神学院的不知paro还是au

然后玩脱了

“我会很快回家。”
带着鲜花和盔甲。


死了呢……比预期还要早。

你呆坐在各种废纸草图中间,面前是散落的,或完好或破碎的晶石。无论是倾听还是呼唤,都没有回应你,最后用镜子看到的只有一片血红。
心口堵得慌,可是你什么也做不了,甚至无法以一个相关人士的身份去参加他的葬礼。毕竟你和他隔着一个比二向箔令人头疼的距离,没办法的事。

“我会等你回家。”

仗着自己拥有无尽的生命,你只需要等待与指引,时间会带着他的灵魂飘到这里。一个灵魂飘离一个星系需要五万年,等他来到你这里时,已经是三亿年后的事了,而三亿年已经足够一个生命从虚无转变成一个“英雄”。
他还需要祈祷,在来到这里之前你不会遇上比他更有趣的存在,也不会有人再听到你的呼唤。

处于暗物质位面的你在不知多久以前与其他星系的神明斗争,最后自己成为了神明拥有了永恒……永恒的不可见与黑暗,这让你在不断的寻找一个可能,因此你不断的呼唤,最后被他听到了。

“时光之神的对我说时光匆匆留不得,所以我决定用我的一生向你强求。”

三亿年对你而言并不是转瞬即逝,即使总有永生与境界也无法摆脱时间的规律,啊当然如果不是因为当年打架的时候不良少女被一个臭老头的拐棍给打翻,你很久以前就已经不在这个时间点了。
“啧。荸荠,我在这一千年里有个客人要等,要打就快打不然你就等着我把凯莎重新聚集起来抽死你。”
你狠狠地一跺脚,看着头上的大翅膀和距离不是很远的亮光,你觉得你有必要帮一帮金发的女王大人收了这个打扰你追汉子的黑发的女王大人。

两个王的♂战争关你屁事,你根本不想参战好吗。要打快打只是说说而已好吗……

好烦啊,既然我等不下去,你就永远就在我这里吧。
看着飘的慢如蜗牛的那颗闪闪发光的东西,你越来越烦躁,一甩战棍打开一个黑乎乎的恶魔,你向他伸出手。

“应召而来的英雄啊,战斗吧!”

_(:з」∠)_
优先情缘的。

评论(4)

热度(10)